close

DSCF9216.JPG

 

搬來痞客邦也算是一個新開始,因為我從法國回來,開始大學生活了!

這裡還是會分享我每個月的手帳和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從八月開始到年底預定使用的手帳如照片所示:

有迪夢奇半年誌、用來寄帳的無印良品寄帳本、還有從法國帶回來的也是一日一頁的日計劃簿

 

DSCF9217.JPG  

 

這本就是法國買回來的日計劃

在法國幾乎是學生人手一本,

下面會分開看內頁

 

 DSCF9219.JPG

 

裡面就是像這樣的一天一頁,

可惜的是他六日會印在同一頁,七八月則是一周兩頁的,整個就是為了上學而設計!

有的版本連法國全國日期一樣的連假也都印成一周兩頁,不過我就沒買了。

 

 

DSCF9220.JPG

 

 

你可能有注意到他的腳腳有個可以撕下來的地方,那天過了就撕掉,這樣就不會找不到今天是哪一頁了。

 

DSCF9221.JPG

 

打開來的第一頁同樣是個人資料,用法德英三種語言(如果我沒認錯)(很國際化吧~)

 

DSCF9222.JPG

 

這裡是紀錄學期成績的地方(驚!)

 

 

DSCF9224.JPG

 

連九九乘法表和數學公式都有!這絕對解釋了為什麼他們數學不好xDDD
接下來的幾頁是德文和英文的動詞變化,我只能說法國行事曆太貼心了啦!!!

 

DSCF9226.JPG

 

 

課表,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用到了!

 

DSCF9227.JPG

 

年計劃,其實每次這一頁我都不知道要幹嘛,而且格子還小不隆咚的!

這本行事曆基本上被我安排來記下計劃要做的事:例如課表更動、跟誰有約、甚麼時候要交功課之類的

因為他雖然大小跟內頁格式都還不錯,也不會太厚,但是就是沒有月計畫而且周末合成一頁這兩點

老實說現在想想也還好,不過他已經被我寫了很醜的字亂記東西上去了哈哈,誰叫我超想用半年誌呢;-)

 

 

DSCF9228.JPG

 

接下來就是這半年的主角:迪夢奇半年誌

我很心痛的在博客來用295買下,用了我25元折價券,還盧我媽買一本書湊免運,結果九大只賣266(翻桌)

在九大看到樣品根本都變灰色了才想到他的封面會髒!然後還趕緊買了書套這樣

 

DSCF9229.JPG

 

半年計畫表,去年用的365+也有一個差不多的年計畫表,被我用來記錄月經周期

這本會沿用吧我想,因為格式超適合的,我又是個月經來了七八年從來沒準過的女人(無奈),

這是我最喜歡迪夢奇系列的一個大原因。

 

DSCF9230.JPG

 

月計畫表,因為本子不大的關係我發現他真的有點小.......

會拿來記重要的日子或形成一類吧,不想讓它擠太多東西變得太花!

 

DSCF9231.JPG

 

一天一頁,當初選擇半年誌除了因為我剛好只要用四個半月就會考慮要不要換集日美工或HOBO之類的,

再來就是因為半年誌有方眼,但是他的方眼比我想要的還是大了些!時間軸應該是不會用到啦

雖然說我預定8/12要寫第一篇,但是到現在完全沒有動工:P 因為書桌太小,房間也還混亂中orz

希望這一切混亂可以點結束~~~

 

DSCF9233.JPG

 

最後就是記帳本了!話說無印的貨源真的很不穩定,這是我第一次決心就只要買無印的!

結果居然第一間就被我找到了!平常我去逛逛想說看看有沒有記帳本他從來都不會有貨的說!

 

DSCF9234.JPG

 

格式一貫的簡單,雖然格子有點小對我這個大字鬼來說:P

 

DSCF9236.JPG  

 

 

而且另一頁是記食費真的好棒!!!這樣我就可以順便寫下我每天吃了什麼xD

話說大學開始媽媽決定每個月給我固定生活費了,這樣萬一我又失心瘋買了一堆膠帶就真的連土都沒得吃了Q_Q

所以必須好好記帳才行!!!

這樣一本才25真的是很便宜,一個禮拜用一頁也可以用八個月左右,

但是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用才是正確的嗎。。。

我一直都把支出欄前面那格填買的東西後一個填價錢,可是格子真的太小了Q_Q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我到年底前決定使用的手帳,不過明年的我仍在尋覓中:D

大家如果友推薦的請快告訴我喔~~最好是同樣一天一頁,B6的大小差不多

好的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D

 

arrow
arrow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