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19_副本.jpg

好久沒有新增了

因為開學忙完,一切都步上軌道之後

舞社就開始忙了

/

今天要跟大家說說我2014年準備使用的兩本手帳本

一本是集日美工的一天一頁bird

是主要的日記本

另一本是學校送的行事曆

想用來當成隨身手記+筆記本之類的

 

DSCF0120_副本.jpg

先來說說雀屏中選的集日美工

因為現在用的半年誌真得空了超多

一度讓我想要放棄明年買一天一頁的念頭

但是最近我的一個好朋友發現了我有在寫日記

它就很喜歡看,然後提供我一些佈置版面的點子etc

讓我又有了寫一天一頁的念頭~~~

有好朋友支持真的很重要!

/

總而言之這本是在文具社團跟佛心版友買的

因為當我決定用集日美工的時候

它早就已經銷售一空了QQ

這位板友就像是一線曙光一樣照進我的生命啊!!!!

讓我用超低還含運的價格買到了Bird還附書套!!!!

比較難過的就是他不小心把流水編號弄丟了~

 

DSCF0121_副本.jpg

當初猶豫集日美工的最大原因就是這個年計畫表

因為年計畫表一直被我用來記錄經期

迪夢奇那種一年弄在同一個跨頁裡的設計會方便很多

集日美工這種的有點特殊 

所以我現在還沒想到該怎麼用它

DSCF0123_副本.jpg

月計畫表也是一個非常會被我忘記的部分(汗)

但是我應該會先寫上節日/生日/重要日程一類的東西

之後如果那天有發生什麼大事在寫上去!

 DSCF0126_副本.jpg

4/1今年是鏡像~

最喜歡一天一頁的底是格子了!

DSCF0127_副本.jpg

覺得集日美工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附贈墊板~

之前寫半年誌都會不知道該用什麼墊在後面~~

/

這本集日美工是我用的第一本非自填式一天一頁吧~

想說試試看如果好用之後就可以固定一直買下去

然後到我真的有能力每天都寫就可以買HOBO了!

(覺得HOBO的價錢要到能每天都寫才值得阿~)

DSCF0128_副本.jpg

另外一本要來介紹很特別的是我們學校免費發送的行事曆!

一開始看到它的外觀就覺得還滿不錯的

size跟一般一天一頁差不多厚度又很夠

(大概是比迪夢奇半年誌跟集日美工Bird都還要再大一點點點)

而且只要填了問卷就可以拿那還不拿嘛哈哈~

DSCF0129_副本.jpg

厚度大概是這樣分量超夠的!

紙也不薄只比迪夢奇薄一點點

封面封底還是硬殼的感覺就很耐用!

DSCF0131_副本.jpg

一翻開是1415年的年曆

DSCF0132_副本.jpg

接下來是一到十二月的月計畫

走簡單清楚的風格

DSCF0133_副本.jpg

學校行事曆的好處就是會把常常忽略又不得不注意的日期都標注上(五告貼心~)

DSCF0134_副本.jpg

超級多餘的宣導頁

大概是整本最破壞美感的地方吧囧

DSCF0135_副本.jpg

接下來就全都是空白頁了!

有點覺得這樣的設計反而是最方便的哈哈

/

這一本我打算用來做筆記跟畫下靈感之類的

因為念設計上課真的都不用書~_~

這學期的筆記每一張都散散的很麻煩

或是通識課最後都找不到筆記被塞去哪裡

剛好學校發了這本書就這麼拿來利用!

/

我想我應該是最晚決定手帳的人之一吧哈哈

有用即日Bird的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是怎麼運用頭尾那些附錄頁的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