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45_副本.jpg

其實我沒寫完(汗)

我100%是個不適合寫一天一頁的人阿(歪腰)

用了暖洋洋的橘色系素色搭上mt上海展的燈籠

自以為很適合過年

每天都寫了那天發生的重要事情

 

DSCF1547_副本.jpg

月計畫旁邊那一欄是這個月的關鍵字!

DSCF1548_副本.jpg

1/1

新年第一天就吃了好吃的美式漢堡!

在溫州街/羅斯福路283巷那邊有很多異國料理店喔!

(使用膠帶/金音)

/

1/2

因為昨天寫不下新年新希望就移到今天了:P

我是個大字鬼常常寫一點點就寫不下

有一個希望是希望今年可以開粉專,然後粉絲至少500人haha

可是手帳準時這個也根本破功ORZ

(使用膠帶/mt花,mt花園)

DSCF1549_副本.jpg

1/3

一直很喜歡的材質貼紙拼貼~

這兩頁感覺很童趣很喜歡~

平常都很忙今天偷個閒去中正看星星約會<3

其實也滿浪漫的~~

DSCF1550_副本.jpg

1/4

這是一個手繪風的感覺

水彩用手撕的比用剪刀剪好看很多!!

今天本來要去吃早午餐結果一覺又睡到11點了只好直接吃午餐

公館有一家角頭牛排超好吃喔!!!而且220一客真的CP直很高,大推!

我爸買了紅米手機之後變成超級低頭族(唉)

(使用膠帶/mt蠟筆,色鉛筆線條.水彩(復刻)/貼紙是MW的)

 

DSCF1551_副本.jpg

1/5

自己覺得有點小失敗的一頁

因為做了蔓越莓馬芬所以想說貼個食譜吧~

結果配色搭的超怪的囧

(使用膠帶/mt食譜(常態),ALS下午茶)

/

1/6

走一個復古風!

我的馬芬被說很好吃(覺得開心)

連我那隻挑嘴的寶貝也說好吃(大心)

晚上本來要去寶藏巖結果被攔了下來因為超過10點了不開放

對我來說10點才是夜晚的開始阿哭哭

所以兩個人就去走公館水岸

反正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啦!

(使用膠帶/3coin數字,mt封蠟,mt法文數字,mt復刻顏,mt旅行與交通工具,mark's剪刀)

DSCF1552_副本.jpg

1/7

設計課上禮拜最後一堂所以這是第一個閒來無事的星期二~

決定去淡水看夕陽逛夜市

結果跟我約公館面交的人臨時把時間改晚半小時害我們就錯過夕陽了Q_Q

然後我們到淡水還是吃!

還買了很懷舊的抽抽樂回來給大家玩~

回來之後還被室友念說淡水明明可以玩得很多為什麼我們又吃一吃就回來了

(使用膠帶/彩遊館海洋風)

/

1/8

這一天基本就是很崩潰的做明天要交的燈具設計

然後一直被大家罵說昨天還敢跑去淡水!!!

把小房子貼紙包全部都貼了上去~

(使用膠帶/mt橘花,粉橘水玉,橘色拼貼,新舊20色,UT聯名款紅花,金音俄羅斯方塊)

 

DSCF1553_副本.jpg

1/9

崩潰燈罩!!!

然後下了課還要趕場去建築導生聚跟熱舞社課!!

(使用膠帶/mt黑白蕾絲,復刻顏,黑水玉,花,玻璃瓶.3coin東京地方款,熊貓餐廳,相機)

/

1/10

跟室友去吃了second floor~

超好吃的~~從此迷上了班尼蛋~

不過這種價位真不能常吃(唉)

跟社團的人買了二手DIY印章組才100塊超便宜~~還是有兩個字盤的!

 

DSCF1554_副本.jpg

 

1/10

在法文課吃了Galette du roi!

沒想到回來台灣還可以吃到,超想念法國的一切的~

偷渡了一塊去給寶貝吃~結果她不喜歡:(

晚上去華山看電影順便逛逛,然後突然很想喝綠蓋就在關店前10分鐘衝進去xD

然後寶貝又帶我去台大看星星~

(使用膠帶/maste拼貼)

 

DSCF1555_副本.jpg

看的電影是"美麗誘惑"

我在上法文課的地方有賣兩張200的票

超便宜所以就買了~

我寶貝一直說女主角很性感很正=_=

但是這部電影是真的很好看啦!

而且很法國片 就整個在奇怪的地方結束

然後結局好像沒有交代得很清楚但是又讓你大概知道那樣~

DSCF1556_副本.jpg

1/12

沒有設計課真的變超閒~

今天又跑去寧夏夜市跟大稻埕碼頭~

還去了年貨大街超好笑!

用了很多不同的膠帶貼出夜景的感覺~

(使用膠帶/maste宇宙,菊水回家,菊水繁華都市,mt2012聖誕款燈光)

DSCF1557_副本.jpg

1/13

工作室大掃除然後我晚上去Hiphop慶功宴吃潮肉

吃超飽然後還帶了KrisryKreme的甜甜圈回去給寶貝吃~

試蓋了DIY的印章在復古風的裝飾貼紙上很搭~

(使用膠帶/菊水茶憩)

/

1/14

想走一個房子大雜燴(因為整天在畫建築圖學的期末作業)

(使用膠帶/知音x實心美術好地方,mt新舊20色,菊水回家路上,今晚住哪,小徑x夏米)

DSCF1558_副本.jpg

大概是最滿意的兩頁

1/15

開始搬宿舍我下學期要換房間~

陪寶貝去坐車,然後去好久沒去的大根堂自己吃晚餐(哭)

(使用膠帶/金音拼貼,mt萌黃水玉,jackie熊是分裝來的)

/

1/16

同一個風格換了另一個色系

發現水玉/斜紋根基本款好好用!

今天去找了之前在法國認識然後來台灣交換的人~

她們中文進步好多欸!我的法文也退步有點多orz

(使用膠帶/mt博限定裁切,北歐設計師花,粉紅水玉,金音拼貼,3coin花,粉紅小房子是分裝來的~)

DSCF1559_副本.jpg

特別說一下這格對話框~

因為我本來字是用綠色筆寫的

結果後來又想畫斜線 就再用黑色描了一次字

卻意外的有一種立體感喔!

(至於蜜番薯抽抽樂一盒彷彿只有一個觀世音

我寶貝抽了超多次都沒中過 結果我閒來無事拿起來抽就中了五個~)

DSCF1560_副本.jpg

1/17

煮了馬鈴薯敦肉結果有點失敗

聽說這是日本女孩子人生第一道要學的菜色~

(使用膠帶/mt食譜,金音cooking)

/

1/18

織布風

有一陣子很迷ALS買的~

我終於買到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票了

就在我要離開台北前6小時

本來要幫多人買的結果我身上錢不夠就只好只幫給過我錢的人買

結果聽說它開賣第三天就賣完了!早知道應該去領錢幫大家都買的>___<

發生了很多笨事之後終於搭上了去台中的客運~

(使用膠帶/ALS地毯,森林物語)

DSCF1561_副本.jpg

1/19-20

跟朋友去日月潭玩~

第一次在手帳加頁 弄得不是很完美:P

DSCF1563_副本.jpg

做了小封面

(使用膠帶/mt新舊拼貼)

 

 

 

 

DSCF1562_副本.jpg

我們去了金剛基地(我朋友堅持要去haha)

桃米紙教堂

都把票貼上去~

(使用膠帶/mt博限定裁切,縞‧碧)

 DSCF1564_副本.jpg  

1/21

回台中之後的文藝日

去了國美館中信市場還有勤美誠品跟勤美術館

用了一些有點復古的東西來貼

還把膠帶貼上離型紙剪成貼紙來用~很方便

我有在賣貼紙包有要的人可以留言詢問喔~

(使用膠帶/mt玉紐,旅行交通工具,報紙,文件夾子,封筒)

/

1/22

牛逼洋行超大的漢堡!

跟我朋友兩人吃一份還是吃的超超超飽~

然後坐了很遠的公車去彩虹眷村

發現有點小有點失望~

為了配合就用膠帶貼了彩虹~

(使用膠帶/mt粉雪花,彩遊館海洋風,實心美術好地方,mt縞‧碧,萌黃點點,金音橘圈圈,mt本豆,

今天開始談戀愛星空,mt橘花,金音黃拼貼,菊水森林)

DSCF1565_副本.jpg

1/23

因為在日月潭最後一天看到車埕感覺很好玩~

但是民宿只訂了一天就先回台中了

後來決定再衝一發!

在車埕釘了小木籃~

然後集集到車埕火車還有可愛的車票!

(使用膠帶/菊水森林)

/

1/24

台中行的最後一天

跟同學賴在家看elementary到兩點才去吃午餐

去了刑武館還有上次沒去成的忠信市場

(使用膠帶/mt色鉛筆線條,封蠟,POP)

DSCF1566_副本.jpg

嘗試狀色拼貼的兩頁!

1/25

跟家人去谷關給魚吃腳XD

然後去一中街買了新衣服

我媽覺得我穿得太男孩子了

/

1/26

回台東

這天之後都偷懶沒寫了~~

所以只好跟大家分享我貼好邊但是都空著的手帳:P

DSCF1568_副本.jpg

走一個紅藍撞色

我通常都會先看貼紙再決定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我把剩下的熊超人全部阿莎力的貼完了xD

(使用膠帶/mt本豆,縞‧緋,新款縞‧藍,淺藍水玉,UT聯名藍花,粉紅水玉,新20色,分裝來的藍紅點點)

DSCF1569_副本.jpg

這邊是紫綠撞色

發現mt這個配色的膠帶好多!

(使用膠帶/mt舊20色,萌黃水玉,淡紫水玉,拼貼)

DSCF1570_副本.jpg

1/27-28

是一個粉嫩/仿舊對比

DSCF1571_副本.jpg

 

(使用膠帶/mt舊20色,好地方浴缸,金音俄羅斯方塊)

DSCF1572_副本.jpg

(使用膠帶/mt舊20色,黑水玉,黑拼貼,2013博限定文字のコラージュ)

DSCF1573_副本.jpg

 

也是混搭拼貼練習:P

(使用膠帶/mt新舊20色,藍花,淡紫水玉,大紅水玉,本豆/

ALS花磚,下午茶,法式甜點/今天開始談戀愛拼布/倉敷意匠小花園)

DSCF1575_副本.jpg

最後在大年初一給個ending!

上海展的燈籠超有過年氣氛!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月的分享~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部電影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很值得去看的一部片喔!

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L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